Friday 4 January 2008

如果还有明天

听到了MC King过逝的消息,当时在驾车,眼泪却在眼里打滚。真不知为什么,我从不曾与他们认识却突然想到了此时丽梅的感触应该比我更大,更难过。很多画面在脑里闪过,这35年里从身边逝世的友人都突然闪过。由其是CM,2年了,我真的还好想念你。和你的约定,至今还是我心里的一块遗憾。真的好恨,好恨。连你最后一个SMS也没有回到,你逝世的消息也是从国外回来后才从同事口中得知。

刚上了丽梅的blog, 我哭了。我想最近我的压力真的太大了。

如果没有明天,我会做什么?真的无法回答。
如果还有明天,我想就好好的渡过吧。

人生无常,就活在当下。

1 comment:

  1. take it easy dear,life is short so treasure whatever u have now and look forward to ur dreams,achivement and don't look backward since past is already past.Lets build a better tomorrow MUACK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