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May 2009

天冷 - 一定要再回来

很奇怪的,又是在戏落幕后才写下观后感。也许是还在沉淀被它的感动与惊喜。 其实从五一劳动节看了《天冷》后,就一直不停的重复听著原声带。就如2007年,不能不说对梁文褔老师的填词功力佩服不已。每一字每一段词都是那么的淒美感人,2009年似乎再次让我重新认识每一首歌,再一次被感动。今年,对好几首歌,如《深拥》、《戒情人》和 《另一首歌另一个伤心的故事,有更深的感受。尤其是《深拥》, 在07年的时候并没有给我很多感触,相隔两年, 也是在这幕让我的眼泪决提。 如今听这首歌时,还是会有很多画面,让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触。尤其一个人听这首歌的时候,还是常会听得眼眶湿湿的。哈哈,真没用。

2009年,《天冷》做了一些调整,加了机场离别的那一幕和改了最后一场不再是回新卖“新加坡派”,让我觉得整出戏更完整了。演员吗,除了主要演员如George,Joanna,Windson,Ric,林燮毅,黃家強外,也加入了石欣卉,刘俊葳 (Jeffery),彭達文(Oliver)。多了一些不同火花和感受。虽然会有一些先入为主的看法,对演员的唱功还是觉得有一点参差不齐,但主要演员默契似乎有所已提升, 故事也比较完整,所以会觉得这次还是不错看哟。

天冷, 是否该回来?一定要,一定要再回来。即使是再等5年,也一定要回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